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一句我们常常对别人说的话,
但,我们不曾对自己的内心说过这句简单的话!!!

回想从前少年时,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快乐又逍遥!!!!

踏入社会大学,战战兢兢的学习工作之道和不同阶级的人沟通;
每天烦恼一大堆,工作烦,生活也烦!!!

EVERYTHING URGENT! VERY URGENT! SUPER URGENT!
每天都有人对你这么说,

工作时间多了,
娱乐时间少了;

朝9晚5 的生活,回到家已经累得像条狗,
有时假期也要做工,

到最后,
忽略了自己的内心;
身边最亲的 人!!!

好久不见!
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好久不见!
跟亲爱的人快乐的时光;

好久不见!
我的内心深处赤子之心,

好久不见!
我们应该每天对自己说这句简单的话;
让我们每天重见自己的内心不同的感觉!!!!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老实招来,从哪里抄来的?

CoCo King said...

BRO,
你怀疑我的华语程度吗??
我写不出这样的东西MEH??

Shen Wen said...

kanasai, that is my ideal...
Shit la you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Try come out with other idea..... ang mo's idea not always is a good one... hhahaha....

I also haven't think of any idea. But I did convinced Ada to write also.. She just need more time, according to her....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的评语:
1)乱用标点符号。
2)文章很直接地表达了人们对简单生活的要求,越简单的东西其实却越难得到。作者可以以如此干脆的写法,来告诉我们他想做一个爱家的人。那么就请从你自己的家开始吧!

好久不见,朋友!

Unknown said...

好久不见, 赤子之心!
:P 是你吗?

P/S: 我是ADA.. 搞了半天, 我只懂用这个方法留言. 不好意思..呵呵